一日不刷4-1 便覺言語無味 面目可憎

永恆〃終曲

2007-01-17-00-54-02.jpg


為什麼有老鷹可以騎的
沒看到商城在賣啊 囧a

我也要老鷹啊!!!!(滾滾


來作一下本集重點預告好了
以前卡芭樂好像會這樣寫=3=

友情贊助~月光仙子萬化直擊!
本集主打~倚竹村JM猛男秀!
刷到抽筋~49履霜副本探險=3=
熱血沸騰~落日高原攻城實況!!
慘無人道~朝啼島血案相關報導

終於開分類了XD
可喜可賀啊~~~~(奔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[遊戲記事]完美世界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8
  4. [ edit ]

2007-01-08-20-44-13.jpg


好像是自製的流光下鎧
換了之後好看多了

本來我還會拉朋友來完美
現在我放棄了
公會散了 朋友走了
回到苦悶的單練日子
自己跟npc聊天 自己刷平魔
反正一直都是這樣走來

只是苦悶 也沒什麼
外掛是我最後一道防線了
每每經過新手區 掛機的氾濫情況真是慘不忍睹
看到幣商在廣告 已經不知道檢舉幾百次
該抓的也還是繼續在逍遙

我真是白痴
還會去相信新幹線

寒假回去玩PS2好了
反正都是單機版嘛 哈
  1. [遊戲記事]完美世界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10
  4. [ edit ]

2007-01-05-12-16-10.jpg


我是喜歡自拍的花癡哈哈哈

一開始覺得30軍裝很醜
現在看起來還真是懷念...


  1. [遊戲記事]完美世界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10
  4. [ edit ]

2006-12-24-14-55-03.jpg


我是智障 剛剛不小心滑鼠滑到
寫了好久的又白費了 硍

這是大美女OD帶我殺企鵝王
由於我一整個路癡 找不到企鵝王在哪
還是感謝OD的協助阿QQ

明天要二審啊我現在在幹啥 囧

  1. [遊戲記事]完美世界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12
  4. [ edit ]

2006-12-23-00-16-09.jpg


樓上這是失敗作(煙

昨天看到OD說在玩完美世界
秉持著研究的精神(屁
衝著創造的人物可以微調這點A_A
我也跑去下載來玩看看orz

  1. [遊戲記事]完美世界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11
  4. [ edit ]

NEW ENTRY  | BLOG TOP |  OLD ENTRY

PROFILE

JX

  • Author:JX
  • 阿J/接接


    ☑歡迎灌水

COMMEMT

データ取得中...

COUNTER


LINX

VISITOR

SEARCH

« 2017 05  »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