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不刷4-1 便覺言語無味 面目可憎

永恆〃終曲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  1. スポンサー広告
  2. [ edit ]




哈囉大家好
因為噗浪壞掉所以我又回來了


有時候在想我一直貼舊圖
搞不好貼過重複的也不一定:P



 
這邊沒人看所以就在這邊該了
因為噗浪該馬上就會被關切…

1.
雖然說要進行二周目
可遇上了某些事讓我他媽的只想裝死現在
我恨我這種時候就很敏銳

大家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啊
我真的好抓狂
整個胃疼也沒辦法講

煩欸

我要裝死到一切平息。


2.
做事不是做給別人看的
如果沒被關注就不做了是不對的
想清楚是為了誰


3.
聽到朋友說我很少劇情感其實有點嚇一跳
雖然某部份是還沒畫出來沒錯……(艸

我只是比較少和人互動嘛…可我自認為畫得也不算少了
每次任務還都被我偷渡不少劇情…超害羞的(最好是


4.
請把內部鬥爭的時間拿來用在自我提昇…


5.
野良神好看
希望買的漫畫趕快來!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[J仔日常]批欸姆批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2
  4. [ edit ]

  1. 2013/10/28(月) 17:09:39 |
  2. URL |
  3. 栗哩哩
  4. [ edit ]
看到黑影了!!biang biang biang biang biang!!! (來亂的)

  1. 2013/10/31(木) 22:28:53 |
  2. URL |
  3. JJ
  4. [ edit ]
哩哩打爆他!!!XDD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 

PROFILE

JX

  • Author:JX
  • 阿J/接接


    ☑歡迎灌水

COMMEMT

データ取得中...

COUNTER


LINX

VISITOR

SEARCH

« 2017 11  »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