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不刷4-1 便覺言語無味 面目可憎

永恆〃終曲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  1. スポンサー広告
  2. [ edit ]

FE200809112159461279859.jpg

被某鵝叫上來湊熱鬧
據說有重大會議(?

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競技場@_@


 

FE200809112202031416843.jpg

會議用全體頻道進行
當然也不乏嘴砲和吐槽…

中央廣場整個擠滿人…
實在是lag到很恐怖 囧


FE200809112204511584687.jpg

迷路在茫茫人海中…orz

接收到南嘎電波後
終於找到了大家xDDD

最右邊那位路過的女王國玩家跟我們打招呼(羞


FE200809112206341688000.jpg

挑戰者真是不錯啊呼嘿嘿…


FE200809112206411695468.jpg

莫坦坦的造型也很可愛ˊ3ˋ


FE200809112225422835968.jpg

臭鵝吵著說要打一場…

不過隱身了還是別走水上好吧=D=…


FE200809112309065439937.jpg

我又來貼鳥戰績了…(噴

這場蓋布蘭是攻方
而且一開始是多對方五人的那種優勢喔…

不過一開始擴建雖然不分上下
後來上路的全給對方拆了…

這場我一開始是當礦工…
然後看到上路被拆…用軍團頻喊了幾次支援
結果被一個擴建的騎士說:那麼愛喊不會自己去喔

所以後來就去步兵無雙了=A=||||

老實說我作戰能力真的很差…換啥職業都一樣=D=(爆
更不用說我現在只是個20級不到…還在穿小隊服的小法師orz

為什麼有些人有話都不能好好說
一定要用刺激性的言詞啊…

這下我疑惑了,是不是當礦工就閉嘴乖乖給礦就好?
我看身邊幾個3X級的一樣安靜蹲礦蹲得很爽…
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無言


FE200809112332546868187.jpg

在整理倉庫時候
看到這兩個偷渡來的仁兄…(爆


FE200809112349457879046.jpg

正面看也超有喜感的 囧


FE200809112336017055515.jpg

這位仁兄開分身在國商前面收隱士鎧甲喊了很久
剛好我用法師買下來這件轉給小海
所以我就賣了@_@
約在競技場交易
對方是大劍的惡魔草(沒記錯的話

也不知道這價錢是怎樣~開心就好哈哈
因為對方態度很誠懇也很有禮貌,所以算是交易愉快030

不過後來聽空空說
女王的人在蓋國收東西很不容易=D=a
大家知道是女王的人就不賣了(爆


FE200809112347187732171.jpg

不過後來自己又買了一件自用就是了(本來就是這樣啊=D=

這件等級20…
但是素質比28的墨丘利還有30的之鎧甲好@@
雖然論造型我還是喜歡後面這兩件啦=D=
或許以後都會弄到手吧(你錢太多喔


FE200809112350577951031.jpg

然後有人邀請我看他的低胸造型所以……(毆



FE200809112351417995500.jpg

最後拍張清楚的…
SE社也真是挺偷懶的…好多裝備都是造型一樣…差別在顏色而已=D=…

話說法師也該買21杖了…
等存夠星戒吧…因為今天買了兩套隱士所以……(爆
要不然就只能搶劫某鵝了(倒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[遊戲記事]妄想戰記
  2. / trackback:0
  3. / comment:0
  4. [ edit ]



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 

<<噴淚  | BLOG TOP |  九連敗★>>

PROFILE

JX

  • Author:JX
  • 阿J/接接


    ☑歡迎灌水

COMMEMT

データ取得中...

COUNTER


LINX

VISITOR

SEARCH

« 2017 11  »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